close

今天是我最難過也是最高興的一天
感情的事情我決定好好撇清說清關係


曾經
在2009年初認識了你
曾經你對我的追求我很害怕
甚至於不喜歡你
但最後因為你對我的好
讓你成為了我第一任的男朋友


但你也是帶給我最多傷害跟傷痛的人
你家人對我的討厭跟不諒解
你總是對我說了你會處理
你會解決
但只是一次次的難堪而已


在2010年交往一年多的一天
你在我沒工作的時候對我做出讓我一輩子傷痛的事情
我永遠都記得這一切
沒有離開你的原因就是因為我對這件事情的耿耿於懷
但我每天卻是活在傷心難過的日子裡生活著
總是害怕自己怎樣怎樣的
而你卻可以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
我替你把事情告訴你家人
但對你來說是一個幫助
你是男生就算再怎樣也不會發生甚麼事情
我永遠記得你妹說的話
狠狠的刺在我心中
難道大家都跟你妹一樣那一種人嗎?
很抱歉我不是...


你告訴我要分手
但我真的放不下
可是時間讓我漸漸覺得你不在是我要的人了
漸漸地你只會讓我覺得是一種傷害我的人
而且一直用這一件事情威脅著我
說要讓我家人知道
一再的傷害我讓我一直不敢真的把你趕走
但我真的已經受不了
所以我清楚地告訴你
我不需要你這個朋友了
永遠都不需要
因為你不會是我愛的人
你不懂得檢討、包容就不要出現在我身邊
因為你永遠不會是我將來的另外一半

 

在2011年五或六月我忘了
不過是在我考警察特考前
認識了你
你讓我真正覺得
是一個可以讓我接受的
也會對我容忍一切的人
你跟我聊天總是聊著有意義的事情
總是跟我說一些對人生有幫助的事情
而不是隨便打屁聊天亂哈拉的
那時候的你總是陪著我聊天
也必須陪我晚睡
還總是愛叫我"河豚"
但我討厭人家這樣叫我
因為"河豚"多刺很不容易相處
但是你是覺得"河豚"很可愛...
在我生氣過後你也不會再繼續這樣叫我了
第一次跟你出去
是去看"玩命關頭5"
你看過的電影
你卻為了我要看又陪我看一次
到了看完電影你要回嘉義的時候
我心中卻有些不捨
但這是我們第一次的見面
最後我們在火車站留下我們第一次的合照
當然也是最後一次
你說的話我都還記得
當時的你說"我大你10歲,但我真的很喜歡你,你會介意嗎?"
那時的我愣了愣搖搖頭
因為那時我對你得想法就是朋友而已
那晚你回家很晚了
還特地上線跟我要了照片
只因為希望放在手機裡
為了上班累了可以看看我...
當時還跟我訂下了
一個月見面一次的約定
但也確實沒錯
第一次的見面是6月17日
第二次的見面是7月02日
第三次的見面是8月07日
之後你就消失了
但你在我的心中卻是最重要的一個
你對我所說的所照顧的一切
還有尊重的一切我永遠都記得
也許我真的很愛你
但你卻在我們一起補過的情人節後
又因為我問你的事情之後
你永遠消失
甚至只在你的日記寫下
"我還有沒有準備好面對感情,還是繼續過著老人與狗的生活"
也沒有對我說任何的一句話就消失....


而我也永遠看不到你的出現
一篇篇寫給你的日記
都沒有用
我只能就這樣淡淡地記著你忘掉你但我想真的不可能的...

 

因為本來當時的我
並不知道自己的心情與感受
都認為你就是朋友而已

 

我從2012年1月9日
就開始放寒假了
生活感覺失去了一個重心
本來孤寂讓我用課業來滿足忘掉孤單的一切
但現在傷心難過又拉回我身上了


但今天我做了一件事情
我很認真的告訴我第一個男朋友
我不需要你了
你對我來說只是一個負擔
一直讓我很難過跟傷心的負擔
請你永遠離開我....
雖然我很難過
但是我卻心中很坦然
很開心
哭過就好!!!

 

接下來我的生活繼續轉動的
不管學業也好感情也好
我都希望將來可以找到一個對的人
能夠包容我的怪脾氣怪個性
好好地照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