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每一個人
都有屬於一片自己未來的天空
但是你的天空究竟是在哪裡?

 

我想每個人都一直很認真地在追尋著吧!!!
但也許你不同!

有的人選擇平靜、平淡的過一生
有的人選擇精彩、豐富的過一生

但你要選擇哪一個呢?


有的人從小有一段順遂的人生
永遠都是無憂無慮的
除了學業、愛情是沒有人可以幫忙你完成跟鋪陳之外

因為學業可以幫你找好學校
但讀得怎樣靠自己
至於愛情可以幫你找好對象
但經營感情一樣靠自己


但很多人容易被小挫折而打敗
因為覺得
我的人生好可憐唷

因為你會覺得
你付出很多但最後的結果都是失望收場
所以你認為付出永遠沒有好得結果
然後就選擇逃避一切

裝平靜的過日子...

 

而我最不想選擇的就是我上面所寫的
因為那不叫人生
而叫做逃避結束人生


看過我以前日記的人
(((其他部落格
相信也都知道
我的人生的起伏一直都很大
但我從來沒有被打敗過
反而覺得這是老天給我的人生考試


但參加這一場場的考試中
也遇到很多幫助我的人
但有些人都是短暫的停留就離開了
可是偏偏我很珍惜跟在乎的卻搞失蹤
跟隨著悄悄的離開我


今天我讀書
但我也有在工作
平時我都是很正常的職員
但到了晚上跟周六日
我又開始了學生的生活

但這一個決定
其實讓我的生活變得很苦
常常過的有一餐沒一餐的
也許都是我活該吧!!

但我只是希望我可以好好打拼我的未來而已!!

其實我希望將來的有一天
我可以
"不在是窮的只剩下人,而是窮得只剩下錢"


與大家共勉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